140x140

聽力專欄

破壞性創新的藍芽耳機助聽器

助聽器是一種小型的擴音器,可以將聲音放大,是幫助聽力損失者(聽損者) 重新聽到聲音使用的輔助工具,再利用聽損者的殘餘聽力,將聲音送到大腦的聽覺中樞而讓聽損者聽到聲音。 手機當助聽器這技術其實已踏出了關鍵性成功的第一大步,用大多數人已經擁有的手機及藍芽耳機當助聽器,確定大幅降低了價格,然而國內網路電話的先驅,順通資訊承襲了將手機當助聽器這技術的基本架構,更發展出獨特的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數位放大器技術

聽力專欄

無線藍芽耳機新科技─助聽器應用再創新

Bluetooth藍芽耳機產品,在科技的進步下,漸漸成為視聽市場的主流。藍牙(Bluetooth)是一種數位無線通訊傳輸技術,目前市場主流藍牙音訊產品的版本為5.0。5.0版本有300公尺的理論傳輸距離,以及3MB/s的傳輸速度,能提供更穩定,快速的傳輸方式。

關於順通

順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 1990 年, 致力於人工智慧、聲紋辨識及相關軟硬體技術研發,最近並已獲得中小企業處的研發專案補助,應用於手機藍芽耳機助聽器軟體產品開發,是一家專業於數據通 訊、人工智慧、聲紋辨識、大數據分析、智能輔具之優秀研發公司。

詳看內容 »

新聞焦點

2020/09/01 ─ 恭喜順通資訊榮獲 「經濟部SBIR創新計畫補助」

2020/05/12 ─ 順通資訊公司夾網路電話”回音消除”技術優 勢切入人工智慧助聽器市場

2020/02/05 ─ 順通資訊擴大營運,進入人工智慧領域,完成 新一輪增資

詳看內容 »

產品訊息

詳看內容 »

順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886-2-2377-0750
網址: http://www.zipcom.com.tw E-MAIL : sales666@zipcom.com.tw
Copyright © 2023 ZiPCOM Corporati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