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起

順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 1990 年,我們一直致力於資訊業,是一家致力於數據通訊之優秀研發公司。

信念

優良之產品設計,嚴格的品質管制,卓越的服務品質,具競爭力之價格,準確快速交貨,讓消費者使用最符合經濟效益的產品

 

努力及成果

研發成功推出PC to Phone網路電話---PCI介面撥霸卡;USB介面撥霸盒(USB Phone Adapter)、萬用網路電話機(USB Phone Set) 及PC to PC網路電話軟體---撥霸俱樂部,顛覆傳統昂貴國際電話費,終結國際長途國際電費,我們的努力使消費者不用付一毛錢的國際電話費便可透過網路暢談國際長途電話。我們不斷地精益求精研發各種產品,使產品易於安裝使用且品質優於其它類似之產品。

 

實力

我們的研發團隊來自各知名公司,如貝爾實驗室、大同公司、神通電腦等。團隊的成員具有多年之研發經驗,針對消費者的需求研發各種產品。我們有優秀的工程師群提供 顧客諮詢及產品售後服務。

我們的核心價值觀

客戶第一

以提升客戶生活便利性為首要目標,並深信唯有不斷強化與提升使用之方便性,才能創造與客戶間長期雙贏的互動關係。

品質為本

深信良好的產品須建立於品質以及服務之上,因此堅持不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更要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 ( 如產品更新、線上服務與維修等 ) 。

誠信企業

企業文化以透明、正直、誠信為原則,造就企業內部員工、合作夥伴、客戶間擁有誠實互信之穩定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