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通資訊誠摯地邀請您蒞臨2013台北國際電腦展

台北, 05/27/2013

親愛的朋友們,

順通資訊誠摯地邀請您蒞臨2013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6/4-6/8),我們將展出革命性的創新產品Smart HomeX系列,主要功能是讓智慧型手機也能用來撥打、接聽PSTN固定電話,讓您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不漏接家中或辦公室來電,詳情請參考附件中的EDM,先睹為快。

我們的Live Demo位於 A1017a,在鉅景科技公司(ChipSip)攤位上聯合展出,您的光臨指教,將是我們最大的榮幸,非常感謝您多年來持續的支持與鼓勵。

關於順通資訊

順通資訊多年來專精於網路電話系統與工業通訊產品的研發及製造,其研發的最新主力產品SkyPBX震撼網路電話業界。順通資訊以其尖端的技術,長期居於領導的地位。其他主要產品有USB SkyPhone, SkyBox, ISDN及X.25分封交換機等;主要客戶群有美國Phone Power德國西門子、日本NEC、Hitachi、及台灣中華電信、資誠會計、勤業眾信、聯強國際等等,近年來服務業竄起,順通資訊與印度Radius Infratel合作,順勢擴展業務並增設IPO部門搶進服務業市場。欲了解更多順通資訊訊息,請至 www.zipcom.com.tw 或洽 sales600@zipcom.com.tw 亦可Skype撥打順通企業代表號 zipcom-ipex

關閉視窗